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Swifty 對最近戰士藍帖的感想&Rift(裂痕)這款遊戲

rift 2010-12-06 10-49-19-41
自從4.0.6武戰的機動性被砍掉,以及所有三系戰士的英勇傷害都掉到可笑的數字之後,許多玩家認為戰士PVP主流可能會轉向狂怒系,因為官方的確在4.0.6削弱了武戰,BUFF了狂戰的嗜血。但是最近官方卻又BUFF了武戰的雙手武器傷害,並且在將來的4.1裡面BUFF了許多武戰的技能,這真的會讓人摸不著頭緒官方到底想怎樣。
前段在滑雪就不多介紹。

中段影片中Swifty表示:我認為官方buff狂戰削弱武戰是為了讓玩家轉型,所以我全身都轉成狂戰的配置,但是現在又丟了一個藍帖,要Buff武戰 !? 這不就讓那些花了一大堆征服點數去買兩把雙手武器的玩家變成了傻子了嗎 !? 

Swifty:讓玩家去玩狂戰爽了一下結果又被nerf 得跑回去玩武戰。
Swifty:當我在玩武戰的時候,狂戰的藍帖一直讓我很忌妒,我能怎麼辦 ? 我當然只好轉型成狂戰,我全部配置都轉成狂戰精通、命中等等。
Swifty:現在又說要buff 武戰 … 到底是怎樣咧 !

第二段 Swifty對戰士跳躍這個技能的觀點

Swifty:我要來聊聊英勇跳躍這個技能,這個技能是BZ要讓戰士跳,但是卻無法跳往高的地方。
Swifty:因為BZ不想讓戰士可以跳往高的地方,只要前面比你的位置高,你就跳不過去。
Swifty:所以在很多區域會碰到這個問題,例如盆地這個往礦坑的斜坡。
Swifty:這真的對PVP戰士來講很糟糕,因為敵人只要往高處風箏你,你跳不過去,就永遠被風箏。
Swifty:我認為BZ你應該fix it 修正它,讓戰士可以跳上去,有什麼大不了的呢 ?
Swifty:拜託 BZ,修正它,跳不過去真的很煩人。

接著他聊到其他遊戲,挺有趣的。

rift 2010-12-06 11-18-17-50


Swifty:Rift(裂痕) 這個遊戲幾乎完全跟魔獸一樣,我去玩過了很多遊戲,諸如科南時代、戰槌等等,這些遊戲都沒有一個能夠達到魔獸世界的水準。
Swifty:通常這些玩家跑去那邊測試這些新遊戲,玩一玩,然後就回去魔獸世界了。
Swifty:我去測試了Rift這款遊戲,他感覺是一款好遊戲。
Swifty:你可以選擇非常多職業,例如我選擇戰士這個職業,而戰士這個職業擁有一大堆戰士系職業可以讓你隨時轉換,就像天賦一樣。
Swifty:而這些職業天賦還可以讓你隨便組合,同時你可以擁有三個不同的職業天賦在身上,並且最後可以擁有三組天賦(就像是魔獸的雙天賦一樣)
Swifty:這看起來真的非常有趣。
Swifty:注意摟,我選擇了戰士這個職業,它裡面某個天賦給我一個技能,就是跳躍 ! 這個跳躍可以往高的地方跳 !!
Swifty:你覺得如何呢 ? BZ !
Swifty:我之後將會繼續測試這款遊戲,作成影片介紹給大家。

END
------------------------------------------------------------------------------------------------------------------
 2
rift 2010-12-06 11-07-19-37 
rift 2010-12-06 11-08-21-91
rift 2010-12-06 10-50-04-50
rift 2010-12-06 10-56-18-71
rift 2010-12-06 11-09-15-64
rift 2010-12-06 10-51-42-56
rift 2010-12-06 10-40-48-77
rift 2010-12-06 10-56-08-08
rift 2010-12-06 10-47-03-32

筆者前陣子也有測試過Rift這款遊戲,相當不錯,EQ的團隊製作,操作起來就跟WOW一樣,畫面水準相當高,完成度也相當高,職業系統很有趣,其他地方就像是更完美的魔獸,它的PVP很好玩,兩個陣營,在路上到處撕殺,等等。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閱讀我前陣子介紹RIft的相關文章,以及CB我錄製的一小段影片,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我會盡量回答各位。

Rift(裂痕)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