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不負責Hotfix報告 2/13 - 幕光小怪掉寶&無限重生草點


Wo222222
聽聞幕光小怪刷個一天能賺十幾萬,所以在週末自己開團實際去測試,結果也真是嚇壞了我們,上圖是2/12的豐收狀況,2小時左右就刷到以上的裝備,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掉寶率不知持續了多久,真是太誇張了。

不過似乎已經成為歷史。經過2/13測試之後,幾乎可以確定2/13之後幕光一王前面的小怪掉落紫裝的機率已經被改到極低,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再去測試看看是否只是筆者的運氣突然間跌到了谷底,但是我相信這項改動確實已經實施只是在藍帖上沒有被公布。
另外經過其他玩家測試之後,奧丹姆鞭草的超快速刷新仍然存在,一小時大概就能拔到30多組草,這有可能是因為拔草的人數越多所以重生越快嗎? 這真的非常瘋狂,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各伺服器看看是否有同樣的情況。

這次改版我給B社的評價是非常糟糕,包含了各職業的設計、副本的設計、PVP上的設計,還能夠更糟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